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获评市直机关“三好两强”模范党支部
时间:2020-12-2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潮州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获评“三好两强”模范党支部

图为:“先锋党建 品质气象”党建品牌

12月24日,潮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对一批在开展创建“三好两强”模范党支部工作中效果明显、成绩突出、师范性强、群众反映好的党支部予以表扬通报,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荣获 “市直机关‘三好两强’模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今年来,市局机关党支部紧紧围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着力打造“先锋党建 品质气象”气象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建品牌引领作用,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实在在把党建做成抓铁有痕的政治活和引领潮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技术活,潮州市气象部门在气象安全监管和气象灾害防御、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

接下来,市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在提升标准,深化内涵,丰富手段、完善阵地、优化品牌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推进潮州全面实现气象现代化发展提供精神力量,为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贡献气象智慧和担当。(潮州市局 赵忠山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