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饶平: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时间:2020-11-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心肺复苏(CPR)实操

图为:使用灭火器  

图为:合影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安全防护意识,增强安全救援、消防安全等应急技能。11月27日,县局工会精心组织,在爱田园研学营地开展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过程中,专业教官通过详细讲解并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指导剖析,立体地展现心肺复苏(CPR)的步骤方法及其在抢救中的意义、消防安全常识及消防器材使用等项目。参训人员积极配合、认真听讲,并经过一系列的实操体验,掌握心肺复苏的步骤方法、相关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遇到火灾等灾害的应急逃生方法,有效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培训活动使干部职工全方位了解了应急救援和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大大增强了安全防患意识,促使大家能够更好地做好气象防灾减灾救灾服务,努力为饶平气象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饶平县局 郑俊嘉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