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饶平:团队建设 深度协作
时间:2020-11-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击鼓颠球


图为:急速60秒

图为:合影

11月27日,由县局工会主办、爱田园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承办的团建活动,在县爱田园研学营地组织开展,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团结”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职工团队协助精神与开拓思维、创新思路,县局工会组织了一场精彩的体验式培训活动。教官首先通过“破冰”行动,采取轻松活泼的方式与大家互动交流了解,打破隔阂,增进合作精神,随后,大家集体参与了击鼓颠球、急速60秒等团队协作项目,有效地增强气象团队集体荣誉感、付出精神,加深团队协作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刻领会到团队协助精神在一个集体中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感情和团队凝聚力,为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提供坚实基础。(饶平县局 郑俊嘉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