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气象人保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深化合作
时间:2020-09-1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吴振强林树兵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蔡立青摄影

9月9日,广东省潮州市气象局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潮州市分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充分发挥气象、保险两部门在综合减灾、农业保险、重点服务等领域的保障及服务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广东省潮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潮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庄利生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振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潮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树兵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以“优势互补、协同推进、服务社会、支农惠农、科技赋能、合作共赢”为原则,在推进业务信息化水平、合作开发气象指数保险产品、开展服务创新、试点共同建设气象物联网体系等方面深化合作,促进气象、保险的科技融合创新,强化“气象+保险”在经济社会安全生产中的支撑引导作用,促进潮州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潮州市局 蔡立青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