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会暨2020年“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0-06-1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潮州市局召开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会 赵忠山 摄影)

(图为:潮州市局组织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活动 赵忠山 摄影)

6月15日,潮州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会。市局党组成员,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县局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希书记在5月31日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的讲话和省委、市委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对当前防汛工作的批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6月9日刘雅鸣局长在2020年全国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再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研究部署我市气象部门贯彻落实举措,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宗旨,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唐仰华同志就我市提高气象服务质量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推进气象部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二是科学分析潮州气象事业面临的风险挑战,坚持问题导向;三是推进基于气象服务的研究型业务开展;四是加强部门合作,夯实气象服务的保障支撑。

会上,市局防灾办负责人就上半年市局防灾减灾工作作重点发言,其余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结合本职工作,汇报学习的心得和体会。


会后,潮州市局组织了2020年“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潮州市局 韩光前 赵忠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