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市气象局与潮安区委区政府深化合作 加快推进潮安气象事业发展
时间:2020-06-1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区委书记庄朝惠会见唐仰华局长一行  黄铠凯摄影

图为:潮安区委书记庄朝惠、区组织部长詹扬文到市气象局回访调研  黄铠凯摄影

图为:吴振强副局长与潮安区组织部长詹扬文等座谈  黄铠凯摄影

5月22日,潮安区委书记庄朝惠、政法委书记梁向群在潮安区委会见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振强一行。区委办、编办、应急局、建设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唐仰华通报了近期市气象局与潮安区共同推进气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庄朝惠充分肯定市气象局在推动潮安区气象事业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要求加快推进潮安区气象事业发展,加强部门联动,发挥气象在潮安区防灾减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6月1日,潮安区委书记庄朝惠、组织部长詹扬文到市气象局回访调研,在唐仰华局长、陈文锋副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市气象局综合业务区和影视制作中心。座谈会上,庄朝惠对气象部门的主动及时服务表示赞赏,并指出气象发挥着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为重大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保障提供了有力支撑,潮安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研究发展潮安气象事业,发挥气象在潮安防灾减灾、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唐仰华表示,市气象局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潮安区气象事业发展建设,切实提高潮安气象防灾减灾能力,为服务地方政府科学决策、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6月4日,市气象局吴振强副局长带队到潮安与区委组织部长詹扬文、区编办主要负责人座谈。双方就发展潮安气象事业、进一步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等进行了商讨并达成共识。

(潮州市局 黄铠凯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