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召开2020年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08    来源:   作者:     【字体:      

 

5月6日,市局召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局党风廉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作了题为《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 有力保障我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持续推进我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局党组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和《2020年潮州市气象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工作清单》。(潮州市局 赵忠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