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作挺赴潮州指导工作并开展新春慰问
时间:2020-01-1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刘作挺慰问潮州气象局退休老干部翁述汉 卢春萍摄影

图为:刘作挺慰问饶平县气象局 郑俊嘉摄影


图为:刘作挺察看潮州气象局气象影视中心 黄铠凯摄影

1月16-17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作挺一行3人赴潮州市气象局、饶平县气象局指导气象现代化建设并开展春节慰问工作,代表省局党组向基层台站干部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刘作挺走访慰问了潮州市气象局退休党员干部翁述汉,亲切问询了老同志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衷心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气象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刘作挺实地考察了饶平县气象综合业务区、饶平县突发中心联合值守区、潮州市气象局综合业务区、影视中心、国家气象观测站等,听取了气象工作汇报,对潮州市气象部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党建业务融合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战略发展目标和重大决策部署,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灾害风险评估、重大活动气象保障等气象服务;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将气象信息准确、及时地送到党政领导和群众中,积极推进专业气象服务;四是打造潮州气象品牌,为职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和体面的生活待遇,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黄铠凯 郑俊嘉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