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饶平:饶平县庄英楷副县长带队前往省局参观交流
时间:2020-01-1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庄英楷一行参观省突发中心)

为提升饶平县气象现代化水平,提高气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效益,饶平县人民政府庄英楷副县长在潮州市气象局副局长吴振强和饶平县气象局副局长佘元标的陪同下前往广东省气象局参观交流。

图为:庄英楷一行参观省气象台)

庄英楷一行先后参观了省突发中心、省气象台、省气候中心和省生态中心,深入了解广东气象现代化建设。庄英楷表示,饶平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推进局县合作机制,加快生态文明气象保障工程建设,推动“三农”专项气象服务、饶平县农产品气候标志评定、“中国天然氧吧”标志申报,推进饶平气象现代化建设,提升气象服务对发展饶平农业旅游经济的保障能力,让气象现代化成果惠及广大百姓,为饶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作出更大贡献。(饶平县局 周晓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