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召开2019年度全市气象部门述责述职述廉工作会议及“一报告、两评议”测评大会
时间:2020-01-1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唐仰华局长代表党组作潮州市气象局党组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 赵忠山摄影

1月6日,潮州市局召开2019年度全市气象部门述责述职述廉工作会议及“一报告、两评议”测评大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局负责人及市局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仰华局长代表党组作潮州市气象局党组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随后,局领导、市局内设机构和各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县局局长分别进行述责述职述廉。

最后,唐仰华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19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2020年再接再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春运、春节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廉政过节、平安过节,做好节日值班工作;三是要求各部门着手2020年工作计划。(潮州市局 赵忠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