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潮州市气象学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01-07    来源:   作者:     【字体:      

 

(2020年1月6日  潮州市气象学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赵忠山摄影)

2020年1月6日上午,潮州市气象学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潮州市气象局召开,市民政局副局长刘万鹏、市科协主席吴泽文等出席了会议,潮州市气象学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民主选举制度、印章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潮州市气象局预报科科长、高级工程师丁丽佳当选学会第一届理事长。

会上,潮州市气象局局长唐仰华对气象学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党的政治统领,突出科学管理和联动;二是要以科技创新支撑防灾减灾;三是要加强科普教育,落实行动计划。

随后,市民政局副局长刘万鹏、市科协主席吴泽文分别致辞,对潮州市气象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庆祝,充分肯定了气象工作的重要性,对学会今后的工作寄予期望,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潮州市气象学会的发展,共同为文化潮州的建设添砖加瓦。(潮州市局 林嘉慧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