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召开2019年党组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9-12-1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唐仰华书记作重点发言 李燕琼摄影)

12月13日,潮州市局召开2019年党组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会。市局党组成员,市局科级以上干部、高工,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锋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工作的指示精神。随后,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暨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文件精神以及《中共广东省气象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粤气党组〔2019〕90号)精神,并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开拓潮州气象发展新局面”重点发言。唐仰华同志强调我们当前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激发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找准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对接省局和市委的工作部署,推动潮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为潮州建设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全体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结合本职工作,汇报学习的心得和体会。(潮州市局韩光前 赵忠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