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市局举办形势教育专题讲座暨警示教育
时间:2019-11-1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胡朝举院长为市局党员干部作专题报告  赵忠山摄影)

11月14日,潮州市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教育专题讲座,邀请韩山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经济学教授、管理学博士胡朝举作经济形势专题报告。市局领导班子,副科以上领导干部、高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专题讲座中,胡朝举从当前经济形势、中美贸易摩擦、应对措施及部署规划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当前国家、省市面临的经济形势,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中国新时期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认识,正确把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

   纪检组长谢松元主持讲座时强调,本次专题讲座内容具体、内涵丰富,加深了我局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对于市局开展好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打牢了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增强了加快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加快推进突破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警示片以生动的案例故事、深刻的案例剖析,反映了当前形势下廉政教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反腐倡廉就在身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潮州市局 韩光前、赵忠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