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中国局第三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我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1-1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中国局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潮州气象预警中心  黄铠凯摄影)

(图为:中国局指导组指导潮州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黄铠凯摄影)

(图为:中国局指导组指导饶平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郑俊嘉摄影

11月12日,中国局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在省局机关党委办公室陈拥君主任的陪同下,到潮州市气象部门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指导组一行首先到饶平县气象局通过党员谈话、应知应会知识抽测、查阅主题教育档案等方式对县级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情况摸底,重点调研基层队伍对主题教育认识情况,有何收获、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随后指导组到潮州市气象局听取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同志对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主题教育档案,测试应知应会内容,并与市局领导班子及部分科级干部进行个别谈话。

指导组副组长丁若洋同志对潮州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潮州气象部门学习教育系统深入、调查研究有针对性、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措施具体、成效明显,希望潮州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潮州深厚历史底蕴,发挥干部队伍年轻活力,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潮州气象发展做出贡献。(潮州市局 韩光前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