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庄旭东到潮州市局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时间:2019-10-3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现场 赵忠山摄影)

10月30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检查组一行三人,赴潮州市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图为:唐仰华局长向检查组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赵忠山摄影)

会上,唐仰华局长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潮州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有关情况。检查组紧扣主题教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针对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进展情况、服务地方需求的思路和举措、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指导县局主题教育工作等方面,一一了解询问并作出点评。检查组表示,潮州市气象部门紧扣中心工作,将主题教育工作抓实抓细,从内容到实质,均有好的做法和手段,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认识,加强对县局指导工作,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图为:庄旭东局长对潮州局工作提出要求 赵忠山摄影)

会议最后,庄旭东对潮州市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组织领导到位;二是进一步强化四项重点措施,聚焦主题主线;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潮州气象现代化建设。(潮州市局 韩光前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