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举办援疆、扶贫干部交流分享会暨“学习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10-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片:援疆干部分享援疆工作体会  赵忠山摄影)

       (图片:唐仰华书记与大家交流观看《榜样》心得  赵忠山摄影)

        1023日下午,潮州市局举办援疆、扶贫干部交流分享会暨“学习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学习会。市、县局全体党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谢松元等4名同志分别就援疆工作及扶贫驻村、驻镇工作从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一是克服物资紧缺、精神贫乏等外部环境的困难,磨砺了意志,坚定了信念;二是利用一切有利条件扎实开展工作,将自身在气象工作的优秀经验,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为新疆以及贫困村人民做好事、做实事;三是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新疆维稳和脱贫攻坚中的复杂严峻形势,更加体会到现在的幸福来之不易。

接下来,唐仰华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最美奋斗者”杨万基同志守岛38载的先进事迹,同为气象人,以自身工作努力践行“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气象服务理念,在艰苦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开拓创新,甘于平凡,甘于奉献,是新时代气象精神的集中体现。同时组织大家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了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人的先进事迹,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思想都受到了深刻洗礼,将学习榜样精神和力量的氛围推向高潮。

会后,全体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纷纷表示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向这些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埋头苦干、实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进潮州气象高质量发展中去。(潮州市局 韩光前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