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局领导深入调研乡村振兴气象为农服务工作
时间:2019-10-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唐仰华局长一行与狮峰村村干部开展座谈 林嘉慧摄影)

(图为:唐仰华局长一行调研社光村乡村振兴建设情况 林嘉慧摄影)

10月22日,潮州市气象局局长唐仰华、副局长吴振强一行先后来到潮安区狮峰村(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点、省定贫困村)和湘桥区社光村(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调研三农气象服务需求及如何更好地发挥气象服务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调研组一行先后与狮峰村和社光村村支部书记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当地的地形地貌、产业布局、农业种植品种和规模及影响当地的主要气象灾害类型和影响程度等情况,并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调研了新农村建设成果,双方还就气象预警信息的接收传播方式、如何利用气候资源为农业农村农民服务及如何发挥气象为农服务趋利避害减灾增效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潮州市局 林嘉慧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