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局长唐仰华带队赴福建省漳州市气象局调研
时间:2019-10-1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一:调研组一行参观长泰气象科技馆 赵忠山摄影)

(图二:农气专家向调研组介绍农业气象服务研究成果 赵忠山摄影)

(图三:双方交流气象观测技术 赵忠山)


(图四:双方深入交流探讨 黄铠凯摄影)


10月14日,按照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潮州市气象局局长唐仰华、纪检组长谢松元一行到福建省漳州市进行为期两天的专题调研,办公室和人事科相关人员随行。

福建省漳州市气象局局长童以长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陪同调研组重点参观了漳州市长泰县气象局、气象为农服务研究站、漳州市气象局和漳州市东山县气象局,期间,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及激励机制、党建与业务融合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探讨。(潮州市局 赵忠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