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开展乡村振兴气象保障服务村级调研及中秋前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9-1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与村干部探讨乡村振兴气象服务需求 赵忠山摄影)

(图为:现场了解精准扶贫项目推进情况 赵忠山摄影)

(图为:慰问组为贫困户送去中秋节日慰问品 赵忠山摄影)

9月11日,市局副局长吴振强率调研慰问组深入帮扶点饶平县新圩镇燎星村开展乡村振兴气象保障服务村级调研及中秋前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吴振强副局长向驻村工作队、村委干部详细了解燎星村当前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并就该村气象信息的接收传播渠道、在日常生活生产中应用情况、乡村对气象服务的需求与愿望、如何借助气象防灾减灾项目优势助力精准脱贫等与村干部进行深入探讨交流。随后,慰问组到帮扶对象家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子女学习状况,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激励帮扶对象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思想上要树立早日脱贫的意志,行动上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脚踏实地,争取实现幸福生活,并为贫困户送上了中秋节日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潮州市局 赵忠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