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潮州海事局机关党委与市气象局党支部结对共建
时间:2019-09-0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唐仰华书记与辛浩明书记签署共建协议 李燕琼摄影)

为深度融入当前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先进、找差距、增作为”活动的深入开展,9月6日上午,潮州海事局局长李惠民、政委辛浩明一行到市气象局召开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座谈会。

会上,双方分别对本部门党建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对接下来结对共建活动计划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最后,唐仰华书记与辛浩明书记分别代表本部门签署《中共潮州市气象局机关支部 中共潮州海事局机关党委 结对共建协议》。

此次海事气象结对共建旨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互相交流学习,形成“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前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增强气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锻炼,打造海事-气象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与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提升防灾减灾能力,携手提高潮州人民的安全感、幸福感。(潮州市局 李燕琼 赵忠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