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9-06-2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唐仰华书记作“自觉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主题报告  赵忠山摄影

(图为:党员干部开展扶贫济困自愿捐款活动  赵忠山摄影)

6月27日,潮州市局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市局党组成员,市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讲话精神作“自觉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主题报告,深入阐述我市气象部门应如何积极参与我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如何主动防范本部门面临的风险问题,她指出:全市气象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切实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职责,经常性研究相关领域的防范化解工作;要不断提高狠抓落实的能力,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推动气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集中学习了2019年新修订的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唐仰华同志着重针对新旧版本修订部分进行分析,再次强调了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的基本原则、基本条件、推荐考察重点、能上能下等方面,扎实抓好《条例》在全局范围内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推进市局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不断提高选人用人的质量和水平。  

会上,唐仰华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发出倡议,广大党员干部自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