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潮州气象团支部获2018-2019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时间:2019-06-12    来源:   作者:     【字体:      

 

6.12获奖荣誉证书.png(图为:潮州市气象局团支部荣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于“五四”100周年纪念日期间集中对2018-2019年度广东共青团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经评选潮州市气象局团支部荣获2018-2019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近年来,在市局党组和团市委的领导下,潮州市气象局团支部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有力有为贯彻各项工作,展现青年风采,服务青年成长,在传承中拓展、在创新中提升,推动了团的各项建设工作,实现了新的发展,较好地发挥了共青团后备军、生力军和先锋队的作用。接下来,潮州市气象局团支部会再接再厉,不断夯实基础,探索新机制、寻找新思路、推进新方法,引领广大青年团员为气象事业奋斗拼搏,为我市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新征程中勇立潮头,奉献我们的青春力量。(潮州市局  韩光前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