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与市教育局共商中小学、幼儿园气象灾害防御工作
时间:2019-04-12    来源:2017-06-25   作者:     【字体:      

 

4月9日,市局副局长吴振强带队走访市教育局,就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气象灾害防御工作进行沟通,并开展气象灾害防御需求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市教育局施廖成副局长等进行了交流,吴振强详细介绍了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现状,并提出了推进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的方案。双方一致认为气象灾害防御尤其是防雷安全非常重要,应尽快制定方案推进落实。此外,双方探讨了停课铃、停课机制等方面的工作,认为需进一步完善停课后复课期间的机制,不断加强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气象灾害防御工作。

我市2018年公布的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学校占了较大比例,为做好今年的重点单位工作,潮州局不断加强服务意识,主动上门沟通。(潮州市局 涂家建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