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瞻仰红色遗址”主题活动
时间:2019-04-12    来源:2017-06-25   作者:     【字体:      

 

(图为:工作人员为市局党员干部讲解鹳巢人民革命斗争史   赵忠山摄影)


(图为:唐仰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赵忠山摄影)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和传承英烈精神及爱国主义情怀,4月9日上午,潮州市气象局在职党员前往龙湖鹳巢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瞻仰红色遗址”主题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满怀崇敬与悼念,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并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无限哀思。随后,党支部书记唐仰华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让全体党员同志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同志依次排队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题词,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祭奠结束后,全体同志参观鹳巢革命史纪念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鹳巢人民革命斗争史的介绍和观看一幅幅图文资料,大家对鹳巢人民革命斗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开展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他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主义精神,要立足岗位,不畏辛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投身到气象现代化建设事业。(潮州市局   李燕琼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