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召开争创广东省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18    来源:2017-06-06   作者: 黄铠凯    【字体:      

 

3月14日潮州:召开争创广东省文明单位动员大会.jpg

(图为:唐仰华局长作动员讲话 黄铠凯摄影)

3月14日,市局召开争创升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局长唐仰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创建文明单位是提升部门综合素质、体现气象部门以人为本、推进气象现代化进程的必然要求,各部门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严格标准,落实好创文各项工作:一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单位,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二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倡导文明新风;三是加强气象台站建设,改善工作环境。

会上,唐局长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积极行动,举全局之力、聚众人之心,在巩固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向省级文明单位发起冲刺。(潮州市局 赵忠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