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时间:2019-03-15    来源:2017-06-06   作者: 黄铠凯    【字体:      

 

3月14日潮州: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jpg

(图为:唐仰华局长作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工作报告  黄铠凯摄影)

314日,潮州市局召开2019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作了题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持续推进我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全市气象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18年在广东省气象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局党组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推进从严监督执纪问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力保障了潮州气象改革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广东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一是要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续开展大学习,深化理想信念教育,自觉用理论指导实践 ;三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健全各级基层党组织,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四要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用调查研究成果破解发展难题;五要强化监督执纪,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和风险防控,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继续推进巡察和内审工作,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会上,市局纪检组长谢松元对近期市纪委监委作风建设明察暗访情况进行通报,并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报告,就什么是意识形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六大切入点作了深入讲解。(潮州市局 赵忠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