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1-02    来源:2017-06-06   作者: 黄铠凯    【字体:      

   12月26日,潮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别就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四个专题进行学习讨论。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主持会议,市局领导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改革四十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来广东视察,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广东在国家改革开放进程中的重要地位,饱含了对广东继续做好改革开放排头兵的殷切期望。

会上,唐仰华同志首先作了题为《以党建引领气象现代化  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进行论述,其他党组成员分别围绕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和协调性方面结合潮州市局气象工作进行论述,传达了市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认为,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行动指南,提高工作效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认真谋划好2019潮州市气象重点工作。

唐仰华同志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要求,我们要按照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坚定不移地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气象改革和全面气象现代化建设,提升气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能力。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唐仰华同志要求局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要落实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党建理念,从坚持创新驱动、抓落实促发展、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三方面抓好2019年潮州市气象重点工作,为我市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为潮州“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