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时间:2018-12-20    来源:2017-06-06   作者: 黄铠凯    【字体:      

 

12月18日,潮州市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出席会议并对创建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进行动员和部署。市局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唐仰华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刘小涛的讲话要求,接着作题为《当好“‘三个表率’、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努力建设“模范机关”》的动员报告。

唐仰华同志指出,潮州市气象部门要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创建模范机关的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主动对表对标,研究部署我局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贯彻实施潮州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我局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模范机关。

对于紧紧围绕“当好‘三个表率’、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这一主题,唐仰华同志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当好“三个表率”,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扛起政治责任,确保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对于接下来开展模范机关的创建工作,唐仰华同志要求局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要落实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党建理念,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抓好党的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坚持抓常抓长,把党的政治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全面融入2019年潮州市气象重点工作,加快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及我市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为潮州“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潮州市局   李燕琼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