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举办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培训会
时间:2018-12-07    来源:2017-06-06   作者: 黄铠凯    【字体:      

 

12月6日,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提高重点单位的气象灾害防御能力,潮州市气象局举办2018年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培训会,会议邀请潮州市人民政府陈斌副秘书长、广东省气象局法规处徐安高调研员、广东省气象防灾技术服务中心欧阳里程主任以及37家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责任人参加。培训会由潮州市气象局唐仰华局长主持。

培训会上,陈斌副秘书长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各重点单位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并在日常生活中学以致用,避免和减轻各类气象灾害带来的影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随后徐安高调研员讲解了《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的具体内容,加深学员对《办法》的认识,最后由欧阳里程主任讲授气象灾害防御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潮州市各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的综合能力,以重点单位管理的方式,从培训和学习中逐步推广气象灾害防御理念,发挥以点带面的积极作用,推动潮州市气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潮州市局 陈灿辉报道 黄铠凯摄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