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2018年潮州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专家评审会在市气象局召开
时间:2018-10-31    来源:2017-06-25   作者: 陈灿辉    【字体:      

1031日,2018年潮州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专家评审会在潮州市气象局召开。评审组由省气象局法规处、省气象防灾技术服务中心、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市安监局、市旅游局、市卫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气象局等16个单位推荐的专家组成,专家组依据《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第254号令)对潮州市各行业主管部门推荐的41家单位进行了评审。

会上,专家评审组对《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所规定的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拟定的评审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在审阅全市41家单位信息资料的基础上,综合对各单位所处区域气象灾害风险等级、单位重要性及生产特性、受灾损失程度、对灾害性天气的敏感程度等因素进行分析。

经讨论研究,一致同意将潮州市紫莲森林度假村有限公司、潮汕高铁站、韩山师范学院等37家单位评定为2018年潮州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

市气象局将把2018年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的评审结果整理后上报市政府,经市政府确定后向社会公布。(潮州市局 陈灿辉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