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人事信息
潮州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2019年招聘全职气象影视节目主持人面试公告 来源:  时间:2019-10-25 12:06:03 【字体:  

根据《潮州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2019年招聘全职气象影视节目主持人公告》规定,现将此次招聘全职气象影视节目主持人面试工作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围名单

经报名初审,此次入围面试共10人,名单如下:陈艺、丁子轩、范莉、李兰珍、林晓雯、刘铭锋、刘奕甄、刘月、吕柏含、杨景旭(排名不分前后)。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上午9:00之前到潮州市气象预警中心三楼影视中心(地址:潮州市湘桥区桥东红山气象基地)报到。

三、面试方式方法

面试(现场录像)采取试播试镜和面试面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试播试镜20分钟(其中备考10分钟),试播试镜分为“自我介绍(限时2分钟)”、“气象节目播报”两个环节。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带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及毕业证、普通话水平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证书材料,于当日9:00前到场,由考试工作人员办理面试登记等手续,抽取面试号,并按自抽的考号循序面试;

(2)考生自行准备与电视主持风格匹配的发型、服饰和妆容;

(3)对面试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与黄工(18823508886)联系。

 

潮州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