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潮州市气象局属下事业单位面试公告
时间:2021-11-08    来源:   作者: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潮州考区面试等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潮州市气象局属下事业单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合格分数线

经研究,我局划定本次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招聘单位名称:潮州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三、面试考生名单

详见附件1。

    四、面试地点和时间

    面试时间:2021年11月17日下午14:30开始。

    面试地点:潮州市湘桥区桥东红山气象基地

    请考生对照自己报考的岗位,明确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并自行提前熟悉面试考场地点,当天预留足够时间参加考试,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下午13:4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粤康码绿码、考前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行程卡到达面试考场候考室报到,以上证件、证明齐全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摘下口罩,面试时视情况确定摘下口罩)。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所有考生须考前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正常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 14 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 72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不得参加考试: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3、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 72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三)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严肃处理。


附件:1.参加面试考生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广东省潮州市气象局

                           2021年11月8日